华人频道《环球潮人》栏目部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4年04月28日揭阳乐坛热点追踪

来源:环球潮人网    作者:林丽纯


2014年4月25日,华人频道hrtv.cn环球潮人hqcr.com战略合作签约,华人频道《环球潮人》栏目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央党校数字图书馆演播厅举行。


原中国侨联主席庄炎林,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王楚光,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武家奉,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联络主任、原北京市电信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善德,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北京市侨办主任徐永生,原国家招商局集团常务董事、副总裁、著名书法家罗林竹,原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陈翘、原广东省老体协副主席黄踵景等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分别发表讲话。广东海外潮人联谊会荣誉会长、原中国侨联副主席王善荣先生亲自题词祝贺,短短几天时间,海内外两百多家潮人社团、企业协会,另包括潮汕百科、揭阳百科、揭阳乐坛等一百多家网站及媒体以不同形式表示祝贺。

凡有人之处,必有华人;而潮州人有自己独特且历史悠久的潮州文化,足迹遍布全球,他们同根同祖,热爱家乡,好客聚友,紧密团结。 全球几千万潮人是华人大家族的组成部分,是海内外华人、华侨中有影响力的群体之一,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有生力量。建立华人频道《环球潮人》栏目,以华人频道为载体,以文化为纽带,将几千万潮人和祖国紧紧地联系起来,将中华文化的血脉源源不断注入潮人子孙后代的心间,是华人频道和《环球潮人》共同的追求和责任。

合作双方代表,华人频道总制片人方庆、广州市潮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连忠、副董事长郑永宁、广州市逗号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吉林等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图为华人频道总制片人方庆为广州市潮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颁发授权铭牌





环球潮人网(www.hqcr.com)是广州市潮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以“传承中华文化,服务世界潮人”为宗旨的大型门户网站。这一次和华人频道合作建设的《环球潮人》栏目,将以传播中华文明为己任,逐步构建《潮人快讯》、《潮人视频》、《潮人风采》、《潮人文化》、《潮人美食》、《潮人旅游》、《潮人公益》、《潮人图文》、《潮人艺术》,以手机APP平台《潮人之家》等十个子栏目,力求以丰富的形式和内容传播潮人文化,服务全球华人。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