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星光大道》将于23日晚走进庵埠文里

2013年03月14日揭阳乐坛演出动态
来源:潮安县人民政府公众网 
“美丽中国·幸福潮安――《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文里大型文艺晚会”将于本月23日晚在县城健身广场举行,为我县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今天上午,我县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布置活动筹备情况。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美丽中国·幸福潮安”为主题,届时,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地、紫檀将携《星光大道》10多名歌手齐聚县城健身广场,同台献艺。其中,既有陕北民歌歌手、被誉为“无冕之王”的王二妮,也有凭借幽默搞笑的模仿和富有独特演唱风格而成为星光明星的陆海涛,此外,冠军歌手周丽珍、非明荣,年度五强歌手庞洪铎,以及广州杂技团等将表演精彩的节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得兴在协调会上指出,举办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走进文里大型文艺晚会,既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潮州“创文”工作深入蓬勃开展的需要,也是落实县党代会提出的“转型升级、生态先行、文化引领、包容增长”四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展示新时期潮安新农村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树立潮安千年古邑现代新城的品牌形象,提高潮安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黄得兴要求相关的责任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和分工,精心策划,抓紧落实;公安、安监等部门要制订方案,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文化、电力、电信等部门要落实电力、通讯、场地等保障工作,县广电台要协助开展有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庵埠镇和文里村要积极为晚会的举行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据了解,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我县已成立了活动领导机构,目前,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chaoan.gov.cn/cagl/Detail.aspx?itemid=46&id=8400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