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潮人春晚

2013年02月11日揭阳乐坛热点追踪

本站专辑地址:http://www.jymusic.org/html/?2,3.html

 由深圳市潮汕商会、香港潮商卫视连袂钜献的「首届全球潮人春节文艺晚会」将於2013年1月12日晚,在深圳市福田香蜜湖「紫荆会」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潮团领袖、潮人精英将莅临现场,与全球潮人共话新春;着名潮剧表演家方展荣、着名歌手陈思思、影视明星陈庭威、袁东方等潮籍明星也将登台演艺。

 
这是有史以来潮商卫视第一次通过卫星电视、面向全球播送的潮人自己的春晚。这场丰盛的潮汕文艺精品盛宴,将在2013春节期间以电视晚会的方式呈现,通过卫星传送至世界潮人的所到之处,为全球潮人献上一场乡情浓郁、精彩炽热的文艺盛宴。
 
主题:定位精准,诉求独特
 
此次晚会是香港潮商卫视春节重磅策划的品牌活动。晚会以「传承和发扬潮汕文化」为根本出发点,强调「从情出发 以文立意」。在潮人文化认同的大背景下,促进全球潮人的大联合与潮商的大团结,堪称全球潮人春晚的「开山之作」。
 
技术:「全息」技术运用,彰显现代国际范儿
 
节目的内容可谓丰富多彩,从潮剧到皮影戏,从汕尾渔歌到明星联唱,海外祝福到全球齐乐,潮汕精品文艺形式编汇+海外潮团特色节目选送+嘉宾互动+与全球潮人团拜的大融合,将会让你目不暇接。
 
而最引人关注的便是舞台音画多媒体数位「全息」技术的运用,经典精品节目求新求变,传统文艺表演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可谓国际范儿十足,让你现场感受梦幻般的震撼效果。
 
晚会以礼赞潮汕文化历久弥新、繁荣绽放的写意精神,展示潮人世界的勃勃生机;用富有创造性的当代艺术表现形式,赋予晚会以现代性和国际性的风貌。
 
演员:豪华演出阵容,明星大腕同台献艺
 
2013全球潮人文艺晚会将有粤东四地市宣传部门鼎力推送蕴含潮汕文化的特色节目,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潮人团体热力奉献潮艺精品节目。
 
此外,着名潮剧表演家方展荣带来经典的潮剧剧目,着名歌手陈思思、影视明星陈庭威、歌唱演员袁东方等潮籍明星也将登台献艺。
 
心系潮汕人,为发扬潮汕精神而呼,为传承潮汕文化而歌。2013年1月12日,让我们相约香蜜湖「紫荆会」,与全球潮人同乐。
00